台南市東山區嶺南里簡介


東山嶺南里位於台南市的一個小村莊,未經工業化的摧殘,保留傳統農村風貌, 村落附近純樸僻靜風景秀麗,村民歷代以栽種果樹維生,如今更精進改良成無毒無農藥有機種植,所種植柳丁為全國知名、甜度夠之極品,有機無農藥栽培龍眼純手工柴燒烘培,所製成的龍眼乾,保證安全美味。


3月正是龍眼花盛開的季節,遍佈四周的龍眼花,傳來陣陣的花香。涼風徐徐,空氣中瀰漫著龍眼花的淡淡清香。一眼望去,白茫茫的花海。走過龍眼樹,龍眼花有如細雪般飄落。

台南市東山區是龍眼的產地,每年到了8月,正值龍眼產季,蜿蜒小道上結實累累、粒粒飽滿垂掛於枝枒間的龍眼,引人憶起兒時採龍眼的趣味!享受東山龍眼觀光的同時,可以讓遊客實地體驗採龍眼的樂趣,同時還有以傳統­土灶烘培的龍眼乾,香Q又好吃。

每年11月是柳丁盛產的季節,四周果樹上結滿一顆顆黃橙橙的柳丁,當地採用無毒無農藥有機工法栽種,保證安全又好吃。事前預約有專人帶您現採現吃柳丁,肉質鮮嫩多汁。

歡迎來台南東山嶺南,來這兒親自體驗鄉村生活無拘無束的大地生活。我們邀請您一同體驗鄉村之美,龍眼(8) 、柳丁(11)盛產期另提供採果體驗,及龍眼乾製作教學,帶領民眾感受台南獨特的鄉村風情。
東山嶺南的村民歡迎您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